谢混

《心爱的》

写点现实情况让大家清醒一下

文章是高甜还是高虐由你的心态而定👌

文笔不行 能乐就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鬼鬼打着哈欠拢了拢被子,在时钟走向零点那一刻,准确点下发送键:

【男朋友生日快乐!】发至白敬亭

接下来又是一大段提前准备好的知心话,一并发送过去。

现在是2019年10月15日零点,鬼鬼抱着手机微笑,大概,在心爱之人生日这天踩点发文抒发爱意,是所有爱情傻瓜都觉得甜蜜的事吧。

他还没回消息,正常,大表哥说他今天很忙,这是异地常态,她作为女朋友当然能理解啦,她放下手机,拍拍脸,准备进入梦乡。

02

清晨六点多,鬼鬼竟然醒了,头还有点晕,她第一反应是拿出手机,看看白敬亭有没有回消息——啊,还没有,他肯定是还没起床,那她刷刷ins好了。

大概是太早,关注列表的明星们几乎都是昨天的旧动态,只有一条新动态,是大侦探同事则灵六点多发的早安,看到则灵,鬼鬼便想到大侦探,想到大侦探,她就不免想到白敬亭。

因为他俩相识于大侦探,还是这档节目的五个元老嘉宾之二,其他三位元老分别是——田玉,范火纵,则灵,人都非常好,他们五个磨合成了默契的综艺搭档,深受观众喜爱。

而他俩也有了一批cp粉,她们总说他俩般配,他对她很特别,她不禁开始回想认识以来一起经历的种种事情。

"鬼姐,你好,我是白敬亭。"第一次见面时,他腼腆地做着自我介绍。

真好看,她盯着面前的弟弟,心里暗发感慨。

他好像是因为害羞的关系,都不怎么跟她交流,节目拍完,还好有热爱组局的田老师,在吃饭过程中田老师抛着话题,询问每个人的生日和喜好。

“那我们五个人里,小白是最小的。”田老师总结

“是啦,名副其实的小弟弟,小鲜肉,很多小女生喜欢惹,小鬼也是吧。”则灵笑着附和,还抛来不怀好意的话题

“哎哟灵姐你在说什么,我记得我们同年,你只比我大个把月而已,我八月十一,你六月十二,大家都是同龄,干嘛说我呀!”鬼鬼有点不好意思地回应

“可我喜欢大男人款的诶。”则灵很轻松地回击

"灵姐姐你可别打趣我惹,节目上也一直跟我说话打断我的思路浪费我的时间,下了节目还欺负我,没天理了诶。"白敬亭终于插话

“嚯!小鬼你说什么,跟你说话是基本综艺互动,大家不会只看推理的,还有别学我讲话!”则灵简直恼羞成怒,头上有火。

眼看着就要互怼起来,鬼鬼立马夹了一块肉放进白敬亭碗里:“好啦别说这个话题了,小白你这个注孤生根本不懂灵姐的心意啊,吃块肉堵堵嘴。”

“啊…谢谢鬼姐,其实不用给我夹菜,我闭嘴就是了。”白敬亭有点尴尬。

毕竟那时候他还是很腼腆,不过也很听话她的话,对她很礼貌,不会有互怼的情况发生,甚至在她生气时,他会环着她的肩膀安慰她,而则灵想搜他身时他躲开了,或许这就是网友说的他对她的特别之处吧,鬼鬼想着这个双标,思绪开始漫无边际。

03

她想到了他俩第一次扮演cp,他依旧很腼腆,却会送她玫瑰花,虽然她的角色绿了他,但他愿意表演出很受伤的样子。

对比想到他和则灵扮演cp被绿时,他故意说:“你有这种渠道为什么不分享给我!”鬼鬼不禁莞尔,他对她还是很好的,对则灵却总是搞怪。其实他跟则灵也是有cp粉的,而且比他俩的cp人气高得多,是他最热的cp,她也不明白为什么,可能是虽然她和他是cp,他却主动给则灵递笔的原因?她当时看在眼里,可这只是基本绅士,又不是关心,对吧?

她不禁又想到去年参加二十四小时的时候,则灵也参加了,而她在他的队伍里,则灵却在另一个队伍里,则灵明显跟另一个男嘉宾魏员力玩得更好,全程白敬亭也没跟则灵说几句话,甚至在魏员力嘲笑则灵手套太大戴着好丑审美不行时,他也跟着笑,多明显的注孤生呀。

那天下着雪,很冷,女孩戴手套也无可厚非嘛,要不是忘了准备手套,她也会戴,但看着白敬亭也光秃秃的手,她觉得不戴挺好的,他俩般配。

04

“鬼鬼,鬼鬼,醒醒。”思绪飘浮昏昏沉沉间,她听到有人叫她,努力睁开眼,是闺蜜小林。

“竟然只有你一个人在家,睡到现在,你发烧了你知不知道!”喔,原来她发烧了呀,怪不得又睡着了,望望窗外,天竟然都黑了。

鬼鬼往旁边摸索了阵,拿出手机,点开微信,看到备注为白敬亭的那条消息框还是没亮起红点点,她捏了捏手机。

“天啦,你还玩什么手机,等谁消息呢?今天不是你说的你那男朋友白敬亭的生日吗,我就问你怎么一个人在家呀,要不是我有备用钥匙还刚好想来你家取东西,你得一个人烧死在屋里呀!真是的!”小林一边抱怨,一边给她量体温。

"我…我也不知道,我们异地嘛,他今天有事,很忙。"高烧烧得心也难受,鬼鬼气弱地回应。

“他忙?!忙个屁!我看到他发动态了!不知道跟哪些人在庆祝生日呢…天啦——对了!你们今天没在一起,但我看到他发了一大束玫瑰花,这难道不是给你准备的?!”小林一边惊叫连连,一边把手机递给了鬼鬼。

鬼鬼接过,终于通过网络看到了他今天的新消息,他竟然大小号都更新了,大号惯例踩点九点,小号…小号…鬼鬼捏着腿,激动得竟流下泪。

@别叫他不举铁

10-15  18:12   来自 荣耀20青春版

:🔍 🔍 🔍

【配图】【配图】

侦探符号,是属于他俩的吧?

她感到心里吹来阵阵凉风,浇灭了高热。

额上出了密密麻麻的汗,心里微麻,高烧好像在渐渐好转。

果然,由他引发的高烧,也得由他治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醒一下!你的cp真的不能再真了!!!

可能会有续集,想写就写

评论

热度(17)